竞技风暴

希望力帆用胜利送别自己 石俊:我的心永远在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7:01 重庆晚报

  身在局中并不一定是知情者,石俊就是这样。当昨晚在力帆与瑞士年轻人就他的转会合同签字三个小时,记者已经知道后,远在昆明的石俊还蒙在鼓里。直到本报记者的电话打过去,石俊才表示自己刚刚得到消息,“几分钟前俱乐部翻译王斌来电话说了,但我还很着急,想落实一下。”

  已经回国五天了,尽管石俊对外说“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但石俊的一颗心还是
扑腾扑腾的难以平稳下来,“究竟能不能去肯定让我担心,如果去不了,力帆的训练拉了这么久了,那边又白跑一趟,肯定让人心堵。”

  转会尘埃落定,石俊坦言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不过石俊言谈中并没有想像的那样兴奋,“好事多磨,折腾了几天,似乎没什么感觉了。”当然,石俊不是很开心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力帆又输球了,“看到力帆0:3输了,心头真不是滋味,尽管我已经快不是力帆人了,但不管什么时候,我的心都跟随力帆一起跳动,我真希望在我离开前,力帆能用一场胜利为我送行。”

  石俊告诉记者,他将在今天返回重庆,因为力帆要求他赶回重庆签订一个补充合同,让他能够在结束与年轻人合同后回国仍旧效力力帆队。石俊也表示,他非常愿意今后回力帆,“我的心永远在力帆。”

  据透露,石俊的经纪人与瑞士年轻人俱乐部已经紧急在为石俊办理工作签证,不出意外,石俊下周就能启程前往瑞士,正式加盟年轻人。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石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