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德国归来需恢复一个月:为山东队反弹而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比赛我看了,我们队打得不错,赢下了这场比赛,应该说,这对于我们队来说是一件好事,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标志着山东队正在从低谷中反弹。”今天下午刚刚从德国手术归来的郑智这样说。

  郑智的心情看上去还不错,他说:“今天一回来,就通过电视直播看到山东队打赢了比赛,而且还是大比分赢了上海中邦队;自己的手术也做得比较成功。”这都是让郑智感
到心情高兴的一个原因。

  郑智介绍到:“手术是在德国距离慕尼黑大约30公里的一家康复医院进行的,而这家康复医院也是在当地相当有名气的一家医院,世界上许多有名气的运动员都在这家医院里进行过康复治疗。是邵佳一帮我联系了这家医院,可没能在德国与邵佳一见面,因为我手术的时候,邵佳一正在意大利随队集训。”

  问到郑智手术的情况,郑智说了两个字“很好。”。只是恢复的时间可能要长一些,大概得要一个月有余的时间。“那耽误的不只是一个东亚四强赛,就连联赛都得耽误呀!”郑智说,东亚四强赛虽然他不能参加,但是他会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的,希望他们能打出好成绩,打出中国足球的气势来。

  在说到什么时候可以归队训练时,郑智说:“在德国手术后,医生针对我的伤情特别给他做了一个详细的康复计划,我把这个康复计划交给主教练图拔,与俱乐部商定后再做定夺。如果一切都按照医生的康复计划来做的话,应该会很快返回赛场的,但是这也要看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可能有的人就恢复快一点,有的人就恢复的慢一点,这都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我想可能也就需要个3到5周的时间吧。”因为现在刚回国,脚上的石膏现在还没有拆掉,所以就先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待到主教练说他可以归队的时候,他就可以回到球队,通过训练来进行康复了。(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