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说是学习其实心里有想法 泰山战中邦不容有闪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2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今天晚上7:30,泰山队在主场迎战上海中邦。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的目标是漂亮地拿下对手,而中邦队主帅马良行表示,有针对性地向泰山队学习,至少从济南带走一分。

  尽管鲁能俱乐部采取各种方式给泰山队减压,但对于今天与上海中邦的比赛,要求是必须拿下对手,而且比赛场面还要打得漂亮些。可以肯定的是,泰山队今晚将尽遣主力出
战。

  与严阵以待的泰山队相比,上海中邦则悠闲了许多,他们由于飞机晚点,直到昨天晚上8:40才赶到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队员们风尘仆仆的样子,却没有一丝疲态。“小马哥”更是一脸轻松,与队员开着玩笑。上周日上海永大2:0胜泰山队一役,“小马哥”亲赴现场观战,泰山糟糕的状态让中邦队收获了客场拿分的信心。

  上海中邦昨晚的训练仅仅持续了40分钟,以射门练习为主。记者注意到,球队核心张效瑞状态不错,射门时脚头很硬。两名外援班宁、迪迪尔也十分活跃,在训练中满场飞奔。

  训练结束后,马良行接受山东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山队是一支强队,这是大家公认的。与泰山队比赛,无疑是我们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不过,“小马哥”透露,学习对手,并不是输掉比赛,中邦肯定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