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阳给现代评分:杨智很出色 崔威要敢于负起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39 青年体育

  杨智 6.5 给守门员这么高的分数真的是出于无奈,可是如果没有他的出色发挥,现代早就沦陷上海滩了。

  崔威 5.5 防守位置的选择不是很合理,不能总凭借感觉踢球。年轻已经不能成为你的优势或者借口了,因为你代表的是北京现代,你要敢于担负起这份重任。

  张帅 5.5 很遗憾,几场比赛我们都没有看到那个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你。有失误不怕,怕的是你失去了那份责任和自信。

  徐宁 6.0 至少在被换下来之前,他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但在个人防守能力上还要加强。

  路姜 6.0 很积极,拼抢也格外凶狠。基本限制住了对方国脚孙祥的发挥。

  杨璞 6.5 几场比赛下来,虽然现代都失败了,但杨璞的发挥却一直比较稳定,希望他的良好状态也能感染他身边的队友。

  隋东亮 5.5 除了几脚远射和几次拼抢,我们似乎很难看到他,也许东亮真的有点累了。

  阿莱克斯 5.5 那个满场飞奔的你不见了,现代队中场的屏障也没有了。阿莱,你快回来。

  陶伟 6.0 如果让陶伟全场来回的拼抢,那他的作用只能减少到最小。

  耶里奇 6.0 两场比赛没进球了,希望你能找到门前的感觉,因为现代需要你的进球,我们同样也在期待。

  徐云龙 6.0 云龙,在现代最困难的时候,希望你这个全能战士能挺身而出,带领现代队走出低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