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红牌导致大溃败 季铭义:关系球需要5:0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0:5,昨晚做客金州的辽足惨败于大连实德脚下,如此悬殊的比分难免引来各方关于“假球”的猜测。面对质疑,辽足和实德、赵本山与徐明都纷纷站出来否认。

  红牌导致大溃败

  比赛前,面对外界的猜测,赵本山就明确表示,“这场比赛不会有任何假的东西,一定要拼出辽足的精神和气势。”事实上,昨晚的比赛,辽足在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里正如赵本山所说的那样表现得相当努力。相反,上半场郭辉接王亮的角球险些破门。不过强大的实德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辽足0:1落后。

  下半场实德队趁辽足立足未稳又打入了一球,0:2落后的辽足随即遭到重创:吴高俊背后踢倒扬戈维奇,被红牌罚下,10打11的辽足全线被动,这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实德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连进三球,最终,辽足0:5输掉了比赛。

  赵本山:辽足确实技不如人

  “赛后本山和我通电话了,我们确实技不如人啊!”张曙光对于辽足失利感到非常无奈。辽足主教练唐尧东赛后认为,“下半场我们缺少一人,我对队员们的敬业精神还是比较满意的。”

  现在的辽足已让赵本山感受到老辽宁队的精神与斗志。“跟山东和天津比赛,我感到非常踏实,从来没有那么高兴,即使在春晚上得奖也没有这么冲动过。”昨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赵本山向记者吐露了近期辽足精神面貌发生巨变后的内心感受。因此,昨晚大比分失利并没有让赵本山和俱乐部官员感到多么沮丧。张曙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山对球员的表现总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22日与谢菲联队的比赛结束后,本山还要请队员吃饭!”

  季铭义:关系球需要5:0吗?

  昨晚辽足输球后外界的质疑之声再次响起。外界尤其对辽足0:3落后时将徐亮换下场感到不解,唐尧东对此表示:“这是战术上的需要,当时比分落后那么多而且被罚下一人,换上其他队员上去可以锻炼阵容。”

  辽连大战,徐明就坐在主席台上,对于本场比赛,徐明简单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和本山是好朋友,但场上就要通过实力来证明了,大家都看到了,实德队的实力还是要强一些。”而实德队员季铭义干脆地表示:“就算是派系,需要5:0这样的比分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