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大连“血洗”本山大叔仍满意:输球是实力有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1 南方都市报

  大连实德5比0血洗辽足,积分榜上一骑绝尘 徐明要向赵本山“请罪”

  本报大连电 赛前扬言要“打一场爷们踢的比赛”的赵本山输得心服口服,凭借邹捷的“帽子戏法”再加上扬科维奇、安迪尔森的进球,大连实德5比0狂扫辽宁队,取得五连胜,同时在积分榜上与第二名武汉队的差距已经拉大到10分,夺冠前景一片大好。

  赵本山昨天没到场,徐明则出现在看台上。5比0的大胜让徐明忘掉了炎热,他表示今天会去沈阳观看谢联对辽宁联队的比赛,同时,见到赵本山肯定要当面“请罪”了。赵本山要与徐明打一场真正的比赛,徐明显然很重视这个约定,因为这是徐明今年第一次来到实德队主场看球,足见他对这场原本悬念不大的比赛的重视。实德队员果然很给老板面子,狂胜所谓的“大连克星”,最重要的是,场面上双方并没有可以让人抓到“默契球”把柄的地方。

  由于徐明曾力主“废掉”王洪礼父子,憋着一股气的辽足昨天可谓拼尽全力。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实德才终于找到一个机会,邹捷几乎是面对空门把球勾进。比赛的真正转折点是一张红牌,当扬科维奇下半场一开场就把比分扩大为2比0后,他遭到了辽足球员的报复,吴高俊一次凶狠的铲球将他放倒,被主裁驱逐出场。此后,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邹捷随后的两个进球以及安迪尔森的破门最终把这场“敏感”比赛定格在5比0。

  (特约记者 迟凤利)

  赵本山输球也要请客

  由于辽足在场上比较拼命,没去现场的赵本山对这场比赛也感到满意。相信徐明今天的这番“请罪”肯定能得到赵本山的“谅解”,因为比赛场面符合赵本山“踢一场纯爷们的比赛”的要求。“转告球队,我说过他们从大连回来请客,这话还算数!”惨败后,赵本山马上打电话给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

  赵本山在跟徐明的这场较量中输得一塌糊涂,但他赛后对张曙光说:“输球其实我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是没想到会输这么惨。我们还是实力有差距,连续打了这么多高强度的比赛,队员们肯定是有些疲劳,不要批评队员,转告球队,不要泄气。战胜天津之后,我曾经说过要等他们从大连回来请客,这话还算数,今天太晚了,让球队好好休息吧,等打完谢联的比赛我一块请。”无论是赵本山还是张曙光都口径一致,认定输球是实力有差距,张曙光告诉记者:“我知道关于这场比赛说法很多,我没办法,嘴长在别人身上,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比赛总会有胜负的,如果我们赢了,难道没人说三道四?”

  特约记者 迟凤利

  -声音

  就算是派系,需要5比0这样的比分吗?

  ——实德球员季铭义针对外界怀疑本场是“默契球”发表看法

  我们跟山东和天津的比赛(那两场比赛一平一胜),我感到非常踏实,从来没有那么高兴,即使我在春节晚会上得奖也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

  ——赵本山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辽足精神面貌的变化感到高兴

  我和本山是好朋友,但在场上就是要通过实力来证明,实德还是要强一些。

  ——徐明对实德的表现非常满意

  输球的原因在于我们的年轻队员头脑不够冷静,如果不吃红牌,辽足还是按照上半场那样去打,最终未必是这样的结果!

  ——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听到有人质疑比赛非常气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