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合作遇挫 双方尚未谈拢新闻发布会被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1:09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北京7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徐立和) 皇马中国行第一站是中信国安的“天下第一城”,之所以有此安排,因为皇马此次行程的另外一个主要目的是跟国安俱乐部洽谈合作,而且,以前有关“皇马收购国安”的传闻不断见诸报端。不过,皇马抵达的第一天,就传出不利消息,两家俱乐部的合作暂时陷入了“僵局”。

  按照原定的行程,皇马俱乐部和国安俱乐部将在今天晚上7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通
报两家合作的情况。为了这个发布会,众多记者不远千里赶到了香河,记者从广州飞到北京后,立刻马不停蹄赶到了离北京60公里开外的河北香河天下第一城。

  大约7点钟,皇马下榻的正安宫酒店门口已经聚集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由于封锁了大堂,记者们只能在门口焦急得等待,天气闷热,不少人已经汗湿衣衫。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保安人员没有丝毫动静,根本没有让记者进去的意思。又过了一会,记者当中出现了一阵骚动,国安俱乐部副总罗宁出现在记者门前,有记者上前询问有关新闻发布会的事情,罗宁出乎意料的说了一句:“没有新闻发布会啊。”大家一下傻眼了,有记者追问为什么突然取消,罗宁说:“我们跟皇马还在谈,结果还没有出来。”有记者问是不是合作陷入了僵局,罗宁不置可否。由于皇马明天还有一个发布会,有记者又问罗宁:“是不是明天有有关合作的发布会。”罗宁回答说:“明天是有个发布会,不过主要是有关23号那场比赛的。”有记者还要追问些什么时,罗宁已经坐车离去。

  这个消息一下子在记者当中炸锅了,“怎么又不开了呢?我们今天岂不是白来了?”有人抱怨道。这个皇马确实够大牌的,来到中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中国的记者涮了一把。

  正在记者们大发牢骚的时候,皇马的巨星们却在悠然自得地享受难得的宁静,他们全队到了酒店的游泳池进行游泳恢复。记者赶到游泳池门口时,保安人员正如临大敌,任何人无法入内。等了好大一会,劳尔终于出现,皇马队长穿着短裤,头发凌乱的走出了游泳池,有记者大喊他的名字,队长却连头都没回一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