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泉城之行最少拿1分 门将已成图家军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滩不好过呀!在客场输给上海国际后,鲁能又要在主场相继迎来上海中邦和上海申花两支球队。对于低谷中的图家军来说,明晚与上海中邦的比赛尤为重要。

  中邦要落井下石

  输给上海国际退出夺冠行列后,使得鲁能明晚与中邦的比赛,更像是一场名誉战。
不过,上海中邦并不想在关键时刻拉鲁能一把,中邦高层已经明确表态,“至少从济南带走1分,当然,争取到3分更好。”

  显然,上海国际给了同城兄弟莫大的鼓励,尽管身为升班马,但上海中邦并没有把人才济济的鲁能看成高不可攀的偶像。而主教练马良行今晚接受了我们的采访,“鲁能是强队,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可学习不是在济南吃败仗,这样的学习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要有实际行动,要在比赛中打出风格。”

  门将成鲁能软肋

  在客场输给上海国际后,鲁能回到济南后,公布了新的采访规定,即除了周一和周四,鲁能教练组和队员不接受媒体采访。由于规定刚刚下达,所以队员们都不想这个时候触动雷区,“大连愿赢多少赢多少,我们不便进行评论,还是专心准备与中邦的比赛吧。”

  今晚,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与上海中邦的比赛,鲁能只有获胜一个目标。”不过,该负责人并没有把话说死,“别看中邦是升班马,可我们也没有必胜的把握,现在大家都在研究鲁能,我们已经没有了什么战术秘密可言,在这种情况下,我想球队还是立足于拼吧。”

  据我们了解,鲁能之所以不敢称必胜对手,主要是球队的软肋非常明显。在客场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中,前往现场观战的中邦主教练马良行就表示看到了鲁能的软肋,虽然马良行没有具体点出“软肋”,但鲁能心中明白,这个软肋并不是郑智的缺阵,一位队内人士表示,“鲁能终场队员很多,虽然郑智缺阵了,球队攻击力可能会下降一个档次,但在中超还能排在前面。但是,门将这一环却是不折不扣的软肋,你看杨程上一轮的表现,明显不在状态,竟然被一年半没进球的杜萍打了个穿裆球!”

  事实证明,这位队内人士并非妄言。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鲁能守门员教练达尔可特意将杨程、宗垒和邓小飞留下,足足讲解了1个多小时,并对这三人的一些不规范的扑救动作进行了纠正。从目前情况看,图拔还会在比赛中选用杨程。只是,这种矬子里面选大个的招数能否见效,谁都心里没底。

  预计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前卫:高尧刘金东崔鹏、彼德洛维奇;前锋:丹丘、李金羽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