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家门前观球徐明一言不发 督战之下队员集体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引人关注的连辽之战的看台上,只有徐明一人露面,但是坐在自己家门口,徐明却紧闭金口,不肯接受任何采访。

  这是徐明第一次出现在自己的主场现场,也是第三次在中场赛场边上露面。第一次是应赵本山之邀,到抚顺给辽宁队助威,他在赛后插手辽宁队内政一事,引起外界的猜疑和议论。他第二次到现场看球是在北京工体。赛前他和记者闲聊,谈赵本山、谈中国足球改革
、谈比赛,兴致很浓,但是这一次,当他第一次出现在金州体育场的时候,他更喜欢做一个看客。即使电视台记者想采访他,他也回绝了,“别谈了,现在也没什么好谈的。”

  比赛期间,徐明一直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上半场由于比赛场面很沉闷,徐明看得表情很凝重,他一直坐直了,全神贯注关注比赛现场,整个上半场,他没有和身边的人说一句话,只是偶尔摆弄一下手机,再就是举着矿泉水瓶不时呷上一口。直到下半场大连实德3:0领先的时候,徐明的表情才有些放松,整个身子也陷入到了椅子中,不时和身边的人谈上几句。

  或许球员都知道自己的老板就坐在看台上,大连实德队员在场上90分钟里一直很努力,即使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吓,也不放弃每一次进攻的机会,直到比赛最后变成了5-0,徐明看到了自己球队在主场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大胜。

  (张林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徐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