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帅哥摆酷只签名不说话 空气里只有小女生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8: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万人迷”小贝只签名不说话,空气里只有小女生的尖叫。

  贝克汉姆乘坐的大巴从首都机场开到香河的酒店时,他是第二个走下大巴的球员。此前,许多球迷正围着第一个“出场”的罗纳尔多。而一声“贝克汉姆”的惊呼,立即转移了球迷的注意力。

  满足签名 没有笑容不说话

  从下了大巴到酒店大堂的路上,不断有球迷冲上前去要求小贝签名。小贝总是摆着一副随便的样子,只要球迷靠近身,他都给予满足。不过,根据此前的安排,合影是严格禁止的。所以,几乎每一位要求合影的球迷都被保安拉开。

  整个过程中,小贝一直没有笑容,也不说任何话,空气里只有旁边小女生的尖叫声。

  接受花环 偏分发型没有乱

  记者注意到,贝克汉姆这次选择了一个非常普通的偏分发型。即使在下车的一刹那,组委会官员递过花环的时候,小贝也只是微微低了低头,发型一点没乱。

  昨天受伤 走路“轻手轻脚”

  由于昨天在美国的友谊赛中受伤,贝克汉姆一度被认为可能缺席此次中国之行。不过,在经队医仔细检查认为无大碍后,他还是随队出访。

  但是,从他走路的姿势来看,伤势对他的右脚还有点影响,每一步都走得很轻,不像职业球员走路有力的样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