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场看球不买票 假票足以假乱真--武汉球市火出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6 武汉晚报

  武汉球市很火,但是伴随着这把“火”,奇怪的现象也非常多,昨天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就这些奇怪的现象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

  奇特一:进场看球不买票超过半数

  按照武汉市公安局的额定人数,新华路体育场只能坐一万六千多

  人,武汉俱乐部还必须有五千多张票给赞助商和有关部门,能够推向市场的门票只有一万一千多一点,陈旭东说:“但是,每场比赛体育场差不多坐了两万五千人,等于是一万多人是无票进场的,这些人的进场构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也对真正买球票看球的人不公平。”这位总经理介绍说,每场球俱乐部的门票收入三四十万,等于是每场球损失三四十万。

  奇特二:假票达到乱真的地步

  随着球市的火,假票市场也非常火。陈旭东昨天拿着厚厚一叠假票给记者们看,他说:“不经过专家的鉴定,根本看不出来是假票。”大家看了一眼,确实极其逼真,真票有防伪标志,假票也有。经过现场邮政部门的专家解释,大家才弄清楚了,真票一面纸张有“糙”的感觉,假票两面都非常光滑。

  陈旭东说:“球迷如果对票不放心,请摸一摸,有‘糙感’是真票。”

  奇特三:邮政部门设鉴定点

  这绝对称得上是一绝,看球时,邮政部门设鉴定点。武汉队上场对深圳和本场对青岛队,球票是和明信片一体的,因此,邮政部门设鉴定点,如果球迷对票不放心,可以到鉴定点请专家鉴定。同时,邮政部门设巡逻车巡逻。好好一场中超比赛,弄得像3·15一样。

  奇特四:球迷不大兴提前购票’

  陈旭东说:“武汉球迷看球的习惯是临场再买票,这不大好,请球迷早点去购票,俱乐部早上10点在新华路体育场开始销售平价票,体育场内场一二门也有销售点,请球迷们早点买。如果临场去购买,一是球票在黄牛党手中,价格很高,二是很容易买到假票。”陈旭东说:“俱乐部保证,无论球市多么火,俱乐部对球票是一分钱的价格都不会涨。”

  奇特五:老弱病妇卖假票

  “销售假票的人往往通过老弱病妇来零星销售,我们抓到了6名,其中就有妇女。所以千万不要在‘游击队员’手上购票。”这位总经理一再呼吁,请大家早点购票,到俱乐部的销售点购票,特别是不要在老弱病妇手中购票。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