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复仇之战今晚打响 陈方平:一定要拿下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4 武汉晚报

  陈方平 拿下青岛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 实习生潘婷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昨天在训练后,对记者表示:“对青岛比赛的难度很大,但我们尽最大的能力拿下青岛。”

  由于是夜场,武汉队昨天的训练量并不大,射门训练时,球员们比较兴奋,一名

  球员在打门时居然将球踢到了场外的居民小区里,好在这只是个例外,其余球员命中率极高,王宇和夏勇都扑救不及,急得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不停地喊“慢点!慢点!”

  郑斌看来参赛能够得到保证,陈方平说:“你们也看到了,郑斌今天参加了全部的训练,他的伤已经好了,参加明天的比赛不成问题!”

  陈旭东 一定要赢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天说:“对青岛的比赛,我们要赢。”

  陈旭东说:“如果赢下了这场比赛,中超联赛停一段时间,对我们后面的比赛非常有意义。”武汉队目前仍然位居第二,如果赢下青岛,就可以稳居第二,确实非常有利于后面的比赛。何况后面的比赛中,武汉队连着好几个客场。

  维森特现在还在生病,这场比赛能否上场呢。陈旭东说:“维森特现在还在医院里,能否上场要看这两天的恢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