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超球员注册31日截止 杜威留洋之旅笼罩层层迷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叶飞)

  杜威加盟苏超凯尔特人一事又起波澜,昨晚杜威首次披露,他的经纪人会在当晚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商谈有关其转会苏超凯尔特人队的事宜。晚些时候,申花副总戴春华告诉记者:“帮助杜威联系出国踢球的那个人,今天给吴(冀南)总打去了电话,她现在还没到上海,明天吴总会和她见面。”虽然申花和杜威经纪人商谈其出国踢球一事已得到确
认,但当事双方对会谈时间所表达的不一致却反映出,杜威的“凯尔特人之旅”依然被层层迷雾所笼罩。

  对于加盟凯尔特人,杜威流露出了强烈的渴望,昨晚他对记者说:“尽管苏超不在欧洲五大联赛的范畴之列,不过它却是一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更何况他们今年还要参加冠军杯,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机会。”从杜威的言谈中,记者感受到的是凯尔特人对他的迫切需要,然而,时间上的仓促加上种种超出常规的做法,却让申花俱乐部对杜威的留洋心存疑虑。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昨晚说道:“如果凯尔特人比我们更需要杜威,我想他们会派官员到上海来谈判,最起码也应该打一个电话或是发个传真吧。”

  为了维护申花和杜威双方面的权益,吴冀南今天首先要向对方提出五个问题:一、以前与申花商讨杜威出国踢球的经纪人并不是你,现在你运作杜威出国踢球是不是得到了他本人的授权?二、你帮着杜威联系去凯尔特人队踢球是受对方的委托,还是因为受苏格兰媒体报道杜威出国踢球新闻的影响?三、如果是凯尔特人委托你来和申花俱乐部谈判,那么请把对方的具体名字以及他在该队所担任的相应职务说清楚?四、你是否有权代表凯尔特人队与申花签订杜威的转会意向合同?五、凯尔特人出于何种需要引进杜威?一位知情者透露:“如果此人在回答这些问题中反映出她不具备足够的谈判资格,那么吴总也就不可能再与她商讨具体的转会细则了。”

  转会金额是左右杜威留洋的另一个关键要素,之前有关媒体曾提到了120万欧元(凯尔特人队报价)和150万欧元(申花队开出的价码)两个数字,但由于双方还没有展开正式接触,所以目前均不能被视为准确数字。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昨晚向记者承认:“申花开出的价位肯定在120万欧元之上。”

  比转会费更棘手的是时间问题,杜威昨晚告诉记者,苏超联赛球员注册的截止时间是本月31日,这意味着在剩下的12天里如果双方一直僵持不下,那么杜威便将错过登陆苏超的机会。另外,昨天某国管部官员明确表示:“25日国家队将开始备战东亚四强赛的集训,由于这是今年国家队惟一一次正式国际性比赛,因此我们原则上不会让在国内联赛效力的国家队球员去海外踢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