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北京之行时间表确定 弗爵爷26日登长城做好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对于期待一睹红魔风采的中国球迷来说,红魔到达北京后的一举一动都必将受到巨大关注。昨天,曼联在北京的65小时行程安排确定,其中,弗爵爷将在7月26日前往长城游览。

  7月23日,红魔将在中国香港与香港联队进行一场比赛。24日18时,他们将乘坐马航包机直达首都机场,并从机场直接转车前往嘉里中心酒店下榻。

  25日上午,曼联队将在工体进行一个多小时的适应训练。随后,弗格森将与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共同出席赛前发布会。与此同时,曼联主力前锋鲁尼也会在曼联官方中文网站与球迷进行45分钟的网上聊天。晚上,弗格森将率全队游览北京夜景。

  26日上午,球队将进行一次封闭训练,而弗格森计划与其他曼联官员一起登长城,完成“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心愿。当晚7时30分,曼联与北京现代队在工体进行一场挑战赛。

  27日早晨,曼联队将再进行一次封闭的放松训练,然后球队将前往机场转飞东京,继续亚洲之旅最后一站在东京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