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请申花高抬贵手 开价150万欧我根本出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30 解放日报

  英伦媒体近日透露,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瞄上了申花队长杜威,但是申花俱乐部态度并不明朗。昨天,杜威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这是我出国踢球的最好时机,希望申花俱乐部能够放行。”

  杜威梦想出国踢球,而申花俱乐部希望确保联赛成绩,双方思维之间的细微差异这时候露出冰山一角。

  对于杜威留洋,申花副总戴春华昨天表示:“球员想出国踢球,俱乐部非常理解,但申花也需要杜威。我们希望操作杜威转会的人士能来上海,和俱乐部进行正式的转会接洽。否则,单凭一个电话就让申花放杜威去试训,似乎过于草率,也不符合国际惯例。”

  一直渴望前往欧洲联赛效力的杜威说:“年初俱乐部曾经对我有过承诺,欧洲夏季转会期中,一旦有球队看上我,就会放我走。我今年23岁,可以说是出去的最佳时机,如果这次再被拖得没了机会,等我到了26岁,或许让我留洋我都不乐意了……”

  杜威表示:“如果俱乐部在转会费方面没有不切实际的要求,我敢说我100%能够出去。”杜威说,孙继海、李铁当年的转会费是80万英镑左右,中国球员的身价基本上就是这个行情。如果俱乐部给我开出150万欧元的高价,那我根本出不去。

  杜威认为,自己出国踢球,有利于申花的人才培养。“现在年轻队员很多,我离开可以为他们创造机会。此外,申花今年也有意购买李玮峰,如果我能转会,应该是一个三方都受益的结果。”

  “只要我还在申花,我就会好好踢球。”杜威最后表示,“我知道,是上海培养了我,我也和队友帮助申花拿到了冠军。我强烈希望出国踢球,这是为了充实自己,更好地为国家队效力。”

  本报记者 陈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