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波制造者黄牌停赛 青岛快刀客本轮刀封鞘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6: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傍晚6时,中能飞赴江城武汉,准备于本周三晚上与武汉黄鹤楼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不过,上一轮在力挫上海申花一役中打进制胜一球的“快刀小子”刘健没能随队出征,因为累积三张黄牌,他本轮自动停赛,无法在武汉再次“出刀”。

  上周日爆冷辣手“摧花”后,中能队立即进入客战武汉黄鹤楼的备战状态。爆冷拿
下上海申花之后,主教练殷铁生非常高兴,昨天下午,他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赛后例行的调整训练提前到上午进行。由于本周三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是在晚上进行,而每天从青岛飞武汉的航班最早的也要在17时20分起飞,为了不耽误明晚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能队决定提前一天兵发武汉。

  今天上午,全队在青岛进行了临行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考虑到比赛非常接近,队员们身体还非常疲劳,为此,殷铁生安排的训练强度不大,内容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美美睡过一觉之后,18时,殷铁生率队乘机赶赴武汉。

  在上一轮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小将刘健虽然打进了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帮助球队战胜强大的对手,但是他在一次防守时出现严重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这样他的黄牌数量累积至三张。按照规定,本周三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他将自动停赛。这位中场“虎将”的缺阵也令中能的攻击力损失不少。目前,教练组正在寻找合适的替补人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