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高层对平局不满意 取消队员假期继续封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5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一场平局,对于连败的北京现代和成绩居尾的沈阳金德来说均难称满意,郁闷之余,两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取消假期、总结集训。

  3场不胜,对于国安俱乐部高层来说确实在感情上难以接受,尤其是在国安即将与皇马交手之际,止住成绩滑坡已经显得关键而紧急,因此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京沈之战后立即决定全队取消放假,连夜开会总结。

  7轮不胜的金德也迫切地需要一场胜利,尽管在客场战平北京现代对于金德青年军来说已经相当不易,然而金德俱乐部高层并不满意。在两名外援加盟以及陈涛伤愈复出后,金德高层非常希望获得一场胜利,以扭转目前的颓势。本周三,金德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这也是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金德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俱乐部高层非常希望金德队能够战胜川军,以一场胜利为第二阶段比赛做结。

  按照惯例,金德球员原定昨日放假一天,晚上返回金德足校。但由于成绩不理想,队员们根本没心思休息,因此俱乐部宣布取消假期队员也没有感觉惊讶。昨天16时30分,金德进行了返沈后的第一次训练,训练量虽然不大,但全队上下都很重视。一切都预示着,周三主场战四川,必将又是一场恶战。

  另讯在昨天结束的两场中超联赛中,四川冠城0∶4不敌大连实德,上海国际2∶0战胜山东鲁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