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首胜本山喜出望外 奖金增加10万扶正唐尧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队终于在主场赢球了,辽宁队终于在鞍山赢球了,除了这两个意义之外,更为重要的是,这是赵本山入主辽足之后,辽宁队所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因此,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赵本山显得非常高兴,就在比赛结束之后,赵本山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向球队宣布:这场比赛奖金增加到40万,自己亲自掏腰包奖励大家10万元,另外就是把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唐尧东扶正。

  本场比赛赵本山原来是打算来鞍山看球的,为此鞍山球迷甚至在周六这一天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但是后来由于自己有事,更主要的是,赵本山准备把那些演艺圈的朋友及《马大帅》剧组成员留到7月22日的五里河之战,因此在周六下午赵本山专门给张曙光打来电话,表示自己这场球就不去鞍山看了,请张曙光转告鞍山球迷,并邀请鞍山球迷在下周前往沈阳观看辽宁队与谢联队的比赛。

  不过尽管没有来到鞍山看球,但是赵本山在周六下午亲自手书一幅唐代著名诗人李白的佳作《望庐山瀑布》,在比赛开始之前委托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刘春义带到鞍山,并在中场休息之时由张曙光将这幅字画赠送给鞍山球迷。

  而昨天最让赵本山感到高兴的还是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赵本山就专门给球队打去电话,表示这场球俱乐部不会给球队施加任何压力,只要大家放开了去打,打出辽宁队的士气与精神面貌来,自己就非常满意,希望大家还拿出上一场鲁能队的拼劲来,比赛结束之后自己还会请大家吃饭。

  本山董事长果然没有忽悠辽宁队的球员们,在电视边观看了辽宁队上半时的比赛之后本山忍不住给队员们叫起好来,并立刻抄起电话打给在现场的执行董事张曙光,在电话里赵本山表示:辽宁队上半时打得非常好,这就是自己想要看到的东北虎的样子,告诉大家下半时还么打,今天晚上自己还在基地请大家喝酒。

  可是由于辽宁队在周日上午就要从鞍山前往大连进行备战,于是张曙光向本山表示球队在今天晚上就不回沈阳了,这样赵本山表示,希望大家好好休息,等从大连回来之后自己给球队接风。

  下半时辽宁队越打越出色的表现更是让本山喜出望外,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本山再次打通了张曙光的电话,在电话那头,本山当即宣布了自己的两项决定:第一,为了鼓励球队取得的第一个主场胜利,自己给球队增加奖金10万,也就是本场比赛的三分奖金是40万。第二个决定就是让代理主教练唐尧东转正,赵本山表示,自己对唐尧东上任之后取得的成绩是满意的,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励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休息室内,当张曙光把这个决定转告给队员们时,大家更是高兴地叫道“感谢本山董事长”,而火线转正的主教练唐尧东则干脆地表示: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董事长赵本山。(宋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