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大送赞美之词:武汉不是黑马是中场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余国华 实习生 潘婷)深圳队昨晚抵达武汉,入住港澳大酒店,且不在夜间适应场地。而武汉队昨天下午屯兵常青花园基地,进行汉深大战前的最后一练。

  深圳队打客场的习惯是早上训练,下午乘机赴客场,不适应场地,此番来汉照搬旧法。主教练郭瑞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武汉队大送赞美之词,说:“武汉队不是黑马,而是中超强队,武汉球员技术不错,我原来执教成都五牛队时,就有不少的武汉球员在我手下
,都非常有实力。”

  深圳队最大牌的球星李玮峰对武汉队外援吉奥森、维森特很是欣赏,但称:“不怕和他们一对一。”

  武汉队昨天下午在常青花园基地进行最后一训,除郑斌慢跑单独恢复外,其他球员都在大部队中进行了训练。

  今天夜里的比赛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下半段的第一场比赛,在今年联赛上半段首回合比赛中,武汉队在深圳客场0:0逼平去年中超冠军深圳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