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加盟鲁能纯属胡说 我的未来还是在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04 北京青年报

  杜锐

  最近几天,有关邵佳一的传闻多了起来,特别是说他将于近期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代替郑智出征亚冠联赛。昨晚,记者特地电话采访了正随慕尼黑1860队在意大利进行赛季前备战的邵佳一,他明确告诉记者:“加盟鲁能的事情纯属胡说八道。”

  邵佳一此前曾不止一次跟记者谈起自己的未来发展问题,他的态度也非常明确:“我现在还是国安俱乐部的成员之一,不会选择去别的国内俱乐部。我的未来还是在欧洲,这里最适合我发展。”

  最近另外一个有关邵佳一的热点话题就是,他是否会参加月底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邵佳一表示:“一切要看俱乐部的态度。现在俱乐部并不太想放我去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我希望能参赛。目前足协还在和俱乐部沟通之中,我是否参加东亚四强赛,还要等待双方沟通的最后结果。”

  在最近一场慕尼黑1860队的季前热身赛中,主教练毛勒又没有派邵佳一担任首发,他在新赛季中能否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邵佳一没有像外界那么悲观。他说:“上场没用我打主力,这场教练已经告诉我肯定会用我。目前离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最关键的是你必须有实力。我一直相信自己的实力是能够在球队中胜任主力位置的,所以我对自己新赛季的前景并不悲观。我会竭尽全力为自己争取到最多的上场时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