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今日兵发上海滩 巴辛坐镇后防彼德中场担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3:1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今天,泰山将士将奔赴上海滩,明晚挑战上海永大队。由于主力郑智、高尧缺阵,图巴这几天打磨的新阵将接受考验。此次上海之行,泰山队主帅图巴很有可能对三名外援委以重任。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济南进行了赛前的封闭训练。值得一提的是,新外援彼德洛维奇勇挑重担,在训练中担当起中场“发动机”的角色。这也是在郑智受伤后,图巴权衡再三
后做出的重大改变。让记者佩服的是,彼德来泰山队才半个多月的时间,不仅适应了球队的打法,与队友配合也日渐娴熟了。可以想见,明晚与上海永大队的比赛,彼德洛维奇的发挥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泰山队的胜负。

  后防大将巴辛尽管脚伤刚好不久,但他的求战欲望十分强烈。在训练中,巴辛最喜欢大力轰门,虽然破门次数不多,但已表明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而巴辛无疑是图巴最放心的队员,有他在,泰山队的后防线就牢固得多。

  而备受外界质疑的前锋丹尼尔,眼看着受到小将韩鹏越来越强烈的冲击。前几日有传言说“丹尼尔欲转投韩国K联赛李章洙门下”,这一消息很快被鲁能俱乐部辟谣。本场比赛丹尼尔能否一如既往地首发还是个未知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