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报平安鲁能露笑颜:一个半月内就能重披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25 济南时报

  时报7月15日讯(记者 李志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左右,鲁能泰山队球员郑智在德国接受了韧带手术,据了解,此次手术相当成功。“郑智已经与我们取得了联系,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三左右他就能回国了。”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人士傍晚时分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此次郑智赴德国疗伤,他在国家队的队友邵佳一帮了许多忙,“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不用多说什么客气话,这都是应该的。”许多泰山队球员对于邵佳一的出手相助反应得
相当平淡,“听说为郑智主刀的医生就是德国慕尼黑1860队的队医,佳一原来同样的伤就是这位医生治好的,要不然佳一也不会特别推荐郑智还是请这位医生主刀。”

  “据郑智介绍,此次手术相当成功。”鲁能泰山俱乐部一位人士在与郑智取得联系之后这样告诉记者,最让他高兴的是据主刀医生来看,郑智的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郑智本人听到医生的说明之后也特别高兴,他向我们表示这样的话他就能早一点重返赛场了。”在肯定了郑智的积极态度的同时,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领导嘱咐郑智“安心养伤,不要考虑太多的事情”,“郑智与我们联系的时候,他感觉麻醉药的劲儿还没有完全过去,因此我们也没有太多的交流,现在他最需要的就是休息。”

  按照德国医生的说法,郑智在一两天之后就可以离开医院,前往附近的一家康复中心,因为“那里的恢复手段齐全,各种设施也都具备”。而在下周二左右,郑智将再度接受全面的检查,医生会在对他术后情况做出判断之后为他制定出一套专门的恢复计划,随后郑智就可以带着这套恢复计划回国训练,“从这些情况来看,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也许用不到一个半月,郑智就能重新披挂上阵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对于这一点态度相当乐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