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如愿进联队:感谢中邦 希望延续足球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7:00 东方体育日报

  双停处罚被撤销了,也如愿入选了上海联队,范志毅在这个时候似乎迎来了足球生涯的一个转机。为此,昨天晚上记者与远在英国处理私人事情的范志毅取得了联系,对于这一切,范志毅昨晚表示:“首先感谢中邦俱乐部撤消对我的双停处罚,并同意我参加上海联队。我下周一就回上海,积极为参加上海联队作准备。”至于中邦俱乐部把他下调到中邦预备队的事情,范志毅说这个事情要等他回来之后再做打算,他同时也表示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感谢中邦撤销双停处罚

  在5月29日中邦俱乐部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三人作出双停处罚后,双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就此事沟通过,直到前天范志毅才通过传真的形式跟俱乐部联系,并就私自参加商业活动一事向中邦俱乐部表示了歉意。中邦俱乐部考虑再三之后,到昨天最终作出了撤销对范志毅双停处罚的决定。

  在中邦俱乐部作出这个撤销处罚决定后,远在英国的范志毅第一时间就得知了这个消息,因此当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他时,他显得非常平静,并郑重地表示:“非常感谢中邦俱乐部撤销对我的双停处罚,他们在这个时候解除对我的处罚,对我来说意义不小。”与此同时,范志毅还不忘关心与他一同受到处罚的申思和刘全德,当得知他俩的双停处罚也被撤销后,范志毅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那就好。”

  周一回来准备联队事宜

  由于中邦撤销了对范志毅的双停处罚,并且同意了范志毅加入上海联队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因此范志毅入选上海联队也就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情。能够在最后时刻入选上海联队,也算遂了范志毅的愿,因为他此前一直认为是最终能够打这次比赛的。“因为俱乐部的撤销处罚,放行我参加上海联队,我也最终能够参加这次比赛,为此我是很高兴的。”范志毅说:“能够参加上海联队除了要感谢俱乐部外,还要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感谢主办方邀请我参加……”

  正因为有这么多人的支持,范志毅表示他决不会辜负这么多人的期望,他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打这次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为上海足球的荣誉贡献应有的力量,“在英国我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但我周一就会回到上海,回来后我会积极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迎接西班牙三强的挑战。”从话语中,不难看出范志毅对这次的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相当看重。

  希望能够延续足球生涯

  虽然中邦俱乐部撤销了对范志毅的双停处罚,但与此同时也决定把他下调到中邦预备队,并要求他在7月31日前到预备队报到,否则就将视为自动离队。对范志毅这样一位很有影响力的球员来说,突然被下调到预备队,他能够接受吗?“这件事情我现在还无法给出答复,等我从英国回到上海再说。对于这件事情,回来之后我会尽快与俱乐部进行沟通的。”范志毅选择了缓一缓,并不着急作出自己的决定,“我现在要好好想一想,请给我一点时间,适当的时候我会给出一个说法……”

  尽管当初在遭受到双停处罚之时,范志毅曾激动地表示过,他踢球已经踢够了,但这并不是他的真实想法,因为他一直希望能够把自己的足球生涯继续下去,并且能够往教练转行。昨天晚上,范志毅再次表达了自己的这个长远打算,“不管去不去预备队,我都希望自己的足球生涯能够继续下去,我也希望自己的足球道路能够有转机。”应该说,在经历了这么多波折后,范志毅还是希望能够让自己的足球梦想继续下去。

  王正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