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军不屑实德系说法要拼命 无牙冠城恐难啃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2:10 新商报

  新商报讯(实习记者逑山)已经遭遇到两连败的冠城将再度迎来一个艰难的主场。艰难不仅仅是因为对手是强大的实德,还在于队内人员不整,柳忠长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对于外界针对“实德系”的飞短流长,柳忠长表示,很多东西并非是人们想象的那样复杂,对于球队来说,能够拿下比赛才是关键。“我真的不想在对这个问题解释什么了,用表现来说话吧”。柳忠长说到。

  真正让柳忠长感到麻烦还不是人们对于“实德系”的种种非议,而是球队兵力严重不足。本场比赛,主力射手王鹏与后场大将唐京都将因累积黄牌停赛。另据了解,队长邹侑根在上一场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大腿拉伤,考虑到他将要参加国家队集训,柳忠长可能不会让他上场,而闫峰也可能因伤不会上场。多名锋线杀手的缺阵使得冠城基本上丧失了“阻击”实德的本钱。因此,在谈到比赛时,吕锋和柳忠长都说“球队会拼命去拿下这场比赛,但要阻击实德非常困难”。球员也表示,足球毕竟要用脚说话,以实德现在的势头和冠城现在的状况,这场比赛对于冠城来说会非常困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