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梅西纳被逐出新赛季意甲 老牌队有望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罗马消息,意大利足球联盟董事会今天正式宣布,由于财政审查不过关,梅西纳和都灵将被逐出下赛季的意甲联赛。

  意甲今年严格规定了意大利各级球队的财政准入制度,要求各队必须在相应的工资、税务等方面均达到要求方可获得参赛资格。意大利足球联盟主席加利亚尼今天在会后宣布:“除了梅西纳和都灵将被禁止参加下赛季的意甲联赛外,佩鲁贾和萨勒尼塔纳将被禁止参
加下赛季的意乙联赛,此外一些低级别联赛也有一些球队被剥夺参赛资格。”

  梅西纳和都灵已经决定向法院起诉这个判决,这意味着两队能否出现在8月28日开赛的新赛季意甲仍未最终决定,不过未能达到财政准入标准,想赢得法院的支持机会实在太低。“我不是很乐观。”都灵主席罗梅罗承认,“但我想我们会动用一切办法和所有条件来留在意甲联赛。”费尽千辛万苦才刚刚升入甲级的都灵实在不想就这样失去甲级联赛的资格。

  几家欢喜几家愁,如果梅西纳被剥夺甲级资格,最有可能替代他们参加下赛季意甲联赛的将是在附加赛中负于帕尔马惨遭降级的博洛尼亚队。博洛尼亚主席加佐尼也已经毫不犹豫地宣布,他们将尽可能采取合法的手段来取代梅西纳的位置重返甲级联赛。而都灵在附加赛中战胜的对手佩鲁贾同样深陷财政危机,所以一旦都灵被剥夺甲级资格,取而代之的将是上赛季乙级联赛第五名特雷维索队。盯准佩鲁贾乙级联赛位置的则是在丙级苦苦挣扎的老牌劲旅那不勒斯队。(林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都灵新闻 全部梅西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