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受伤 阿尤复出--战鲁能上海国际找到赢球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54 济南时报

  阿尤复出、郑智受伤,国际和鲁能泰山大战前双方的心情恐怕是喜忧迥异。在错过了两场比赛后,国际队终于迎回了自己的强力射手阿尤。而泰山队的核心郑智则因为韧带断裂将缺席至少三周的比赛,此消彼长的结果为国际队在这场强强对话前增加了几分胜算。

  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阿尤在打进三球后由于左腿肌腱受伤而下场,他也因此错过了与中邦和重庆的比赛。在一周的时间内,阿尤并没有参加训练,两场比赛中也没有列入球
队的大名单。不过对国际队有利的是,恰逢两个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国际队也顺利取得了第二阶段的三连胜。然而在本周的比赛中,国际队将迎来劲敌山东鲁能。在与重庆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成耀东就表示,“接下来的泰山队和天津队都不好对付,我们在这一周的时间内将认真地准备好这两场比赛。”

  这一周内对国际队来说,好坏消息同时存在。由于上海十运队开始集训,于海和郑涛两名球员已经到东方绿舟进行集训,他们能否参加周末与泰山的比赛还不得而知。而好消息则是阿尤的复出,从本周二开始,阿尤已经开始随队参加训练。据阿尤本人介绍,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参加周末的联赛没有问题。

  去年国际队在主场曾经以2比1战胜过对手。今年双方的首度碰面同时也是联赛的揭幕战,尽管泰山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但他们赢得十分艰苦,只是最后时刻依靠李金羽的进球才以2比1战胜国际。对于那场比赛,国际队上下输得并不服气,而回到主场复仇也成为队员们本场比赛前的强烈愿望。国际队与山东鲁能队今年可谓缘分不浅。除去联赛中的碰面外,双方还将在足协杯八强战中两度交手。 (张宴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