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拒谈范志毅道歉事件 期待用胜利缓解球队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周四下午,中邦总经理黎家信专门赶到洪庙基地就范志毅道歉一事与马良行进行了沟通,对于范的表态,马良行多少也感到有些意外。不过当有记者提及此事时,马良行干脆拒绝表态:“我现在只关心球队的事情。”

  与之相比,中邦队员大多态度比较明确:“无论如何,希望此事赶紧有个结果,拖下去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对于范志毅的道歉信,有队员表示:“范导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拿得起放得下,如果觉得自己做错了,承认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如果能跟俱乐部有个好的沟通,我们当然希望他能重新回到球队中来。”

  在范志毅离开之后,中邦队在助理教练位置上出现了空缺。马良行和郑彦率领球队客场征战时,留在家中的球员只能在老队员的带领下训练,虽然马良行也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但是训练质量还是受到一定的影响。目前俱乐部正在着手寻找一名合适的助理教练,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具体的人选。

  除此之外,马良行也在着力培养新的核心队员。队长李钢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场场首发,已经成为了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他目前的状态确实不错,此前打的比赛比较少,磨一磨或许能够有进一步提升。”另外在年轻球员中,马良行也圈出了一份重点培养名单,“光靠引进大牌没有用的,我们必须学会培养自己的大牌球员。”

  申思和刘全德目前都不愿意对此事表态。不过据黎家信介绍,此前申思也曾经与自己有过一个电话沟通,对私自参加商业活动一事道歉。不过当记者电话采访申思时,申思表示:“现在对于此事我还不清楚,什么也不能说。”谈到上海国际足球赛,申思说:“我当然想踢,但是这事不是我能决定得了的。”

  中邦与范志毅、申思等大佬之间的“战争”没有真正的赢家,中邦虽然整肃了军纪,但他们也失去了一部分球迷。本周六晚中邦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现在只能期望用胜利把球迷打回来。”一名队内人士昨天表示。

  尽管刚刚经历了两连败,但是对于周六的比赛,中邦上下还是信心满满。联赛首轮两队之间的较量虽然以平局告终,但是场面上中邦队占据了绝对优势。“现在想想当时没有拿下他们确实有点可惜,我们队在这场比赛中错失了好几次机会。因为第一次打中超球队,心里确实没有底,只想着客场能拿一分就不错了。”小将高万国告诉记者:“这次主场作战,我们绝对有机会全取3分。”

  与队员相比,主教练马良行的信心更足。周四下午的通气会上,有记者问队长李钢对本场比赛怎么看时,李钢回答:“我们应该能拿下吧……”话音未落,马良行马上反驳:“什么应该,坚决要拿下,回答得干脆一点,这点信心没有啊?”

  主教练马良行最近已经认真研究了力帆与国际队比赛的录像带。让他感到欣慰的是杨林、李大维、张效瑞等伤员的逐渐恢复。“最近3场比赛我们的进攻都打得不错,如果他们能上的话,可能我们的进攻套路上会更丰富一些。”本赛季中邦已经被判罚了4个点球。对此马良行表现得有些无奈:“这个大家都看得到的,我也没有办法。反正今年不降级,希望明年裁判能对我们好一点。”

  中邦高层方面更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缓解目前面临的外部压力。范志毅、申思等人受到处罚引起了部分球迷的强烈不满,最近一段时间,中邦的球市也大不如前。“现在只能期望用胜利把球迷打回来。”副总邹忠伟说:“只要球队一天天好起来,我们相信个别球迷能够理解俱乐部的良苦用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良行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