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今日在德国做手术 恢复顺利一周后可以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27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点,抵达德国疗伤的郑智将进行韧带缝合手术。

  郑智此次出国也得到了好朋友邵佳一的帮助,邵佳一积极联系了德国慕尼黑一家著名的运动损伤治疗机构。据介绍,拜仁慕尼黑以及慕尼黑1860的很多球员都曾在这家诊所治过伤,效果十分理想。

  至于郑智何时能够返回国内,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韩公政昨天说,根据郑智行前与德国方面沟通的情况,他们的专家表示,如果手术以及术后恢复得比较顺利,郑智在一周后就可以回国,根据他们提供的恢复方案在国内进行恢复性治疗,如果不出大的意外,郑智可在三周后进行简单的训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