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前瞻:武汉本色趟深圳 实德兵不血刃过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比赛将注定会是一场波澜不惊的轮次,能够象上轮辽鲁、京连一样打出火星四射的比赛不多,其原因大致有二,一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别一目了然,比如象京沈、青申、川连等;一则是因为球队目前状态的好坏大有不同,比如武汉与深圳。但尽管如此,在平静的表象中,可能也会有异常的变数,这主要集中在象中邦与重庆、国际与山东、辽宁与天津之间,他们的比赛或许还有些看头儿。

  北京vs沈阳

  上一轮在主场与领头羊大连实德打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经典战役,北京现代留给观众的是一种虽败犹荣的感觉,当然也反映了目前这支沈家军的对抗能力。相比之下,沈阳的年轻将成为他们最大的软肋。好在沈阳本赛季的目标就是锻炼新人,因此比赛的胜负对他们而言,并非十分重要,势必在求胜信念上也必将打一些折扣。估计北京现代将顺利在家乡父老面前驰过沈阳。

  预测结果:北京胜

  辽宁vs天津

  上一轮不仅拼掉了郑智,也损失了肇俊哲,不知本山大叔在狂喜之后会否多了一些沉重的思考?本轮小虎将继续接受津门虎强硬的挑战,是福是祸还真难说。毕竟没有了小肇的中场调度,辽宁队的进攻能否顺畅未为可知。反观天津则状态奇佳,不管主场客场,一律通吃,不管强队弱队,一概全灭,这种气势,令同为虎类的辽宁队不敢小视。

  预测结果:平

  武汉vs深圳

  武汉队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七连胜所带给球队不只是表面的繁荣锦绣,更多的是一种强烈自信的心理积累。目前武汉队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迷后,士气已经处在明显的上升期,特别是吉奥森重新复出后,球队的实力又达到了七连胜的状态,其战斗力之强,恐怕人见人悚;反观深圳,虽然上一轮在与沪上球队的较量中终获一场胜利,但其整体的疲软还是显而易见的,因此此消彼长的状态下,深圳要想在九头鸟身上取得赛季第一个连胜,恐怕是难于上青天。

  预测结果:武汉胜

  青岛vs申花

  由于两队中均有非常出色的速度型前锋,因此这将是一场反击效率的较量。不过考虑到青岛队近期战绩不佳,加上申花队强大的实力威慑,估计青岛将在主场再次摆出铁桶之阵,前方摆上个曲波伺机反击;因此申花虽然客场作战,但在实力保证的情况下很可能摆出强攻的态势,加上张玉宁等近来状态不错,涅波不会不争取在青岛身上拿下三分。这场比赛的关键就在于申花的防线,如果这个环节不出大的纰漏,让追风少年在门前难寻良机,那么就以说申花已经先胜一筹。

  预测结果:申花胜

  中邦vs重庆

  重庆在马林的执教下,并没有取得脱胎换骨的变化,这不能归结于马林的无能,而是球队实力底蕴的过于不足所造成的。虽然上周取得一场胜利且一举改变联赛23轮不胜的窘迫,但丝毫不能掩饰其过于羸弱的本色。相形之下,中邦在范大将军和申思等因故“三停”后,实力也出现大幅下滑,近期状况也甚差,但最近却有范志毅公开示好的利好消息,加上本轮为主场作战,因此胜算估计会大过重庆在。

  预测结果:中邦胜或平

  四川vs大连

  这应当是本轮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暂且不去说两队实力上有着天壤之别,单说一个千丝万缕的裙带关系,就足以让这场比赛未战而知其结果了。目前实德队虽然在排名榜上独领风骚,遥遥领先的位置虽然不至于让人在一朝一夕改变,但针对联赛仅过半的原因,相信志在夺冠的实德也不会轻易丢分。本场比赛实德将在徐明总裁的光辉指引下全取囊中的三分。

  预测结果:大连胜

  国际vs山东

  虽然在上轮被辽宁队顽强地逼平后,鲁能老总董罡非常感慨,但不过可以看到他们还是保持着相当的清醒,将原因归于自己不是足够的强大,这种说法基于对球队的现状有非常到位的分析,当然对于鲁能的大志向有益无害。国际自第二阶段开赛以来已经是三连胜,状态也是相当不错,加上主场的特定优势,估计鲁能队又将碰上一场硬仗。考虑到郑智的缺阵,估计这将是一场平分秋色的结果。

  预测结果:平

  (晓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