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求胜利用狂言来刺激队员 战中邦马林想过客场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日,力帆将再次出征上海滩,挑战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的第一个对手---上海中邦队。这几天忙于“亡羊补牢”的马林再次用狂言来刺激队员的取胜欲望:“我们与中邦实力对比是6:4,所以,战辽宁我们过了'主场年',这次,我们又想过'客场年'”。

  上周日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力帆队在先赢得一个不错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时连入两球,最终无奈接受今年在上海连败三场的结果,这也让力帆队员和教练组感到
十分窝火。因此,这几天教练组开始了“亡羊补牢”,针对在与国际队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力帆在整体攻防上进行了强化训练。从今天的赛前训练来看,除了王锴因累计三张黄牌本轮停赛外,球队的主力阵容相当齐整,夏金、赵和靖、李思源等几名小将在教练的调教下不仅技战术意识有了不小的提高,而且也已经逐渐融合到球队的整体战术套路中。

  仍在处罚期的力帆主教练马林称:“我认真看了上周中邦与深圳的比赛录象,尽管他们的实力也不强,但他们在比赛中的斗志十分顽强,我们要想拿下对手还是需要费点脑筋,当然我们还是很有希望的。在实力的对比上,我们都在一个起跑线上,甚至还要强于他们,用六四开来说差不多。因此,这处情况下,谁发挥得好一点,谁就能笑到最后。”马林表示,这并不是口出狂言,而是想借此也刺激一下队员们的士气。

  谈到本周六的比赛,马林与记者开起玩笑:“主场我们赢了辽宁象过了年,这次,我们还是想再过一次客场年啊!”俱乐部方面也并没有否认对胜利的渴望:“在培养新人的情况下,能够兼顾成绩就最好了,那也是我们最理想的结果。说实话,还真希望球队能够凯旋而归。”(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