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周六战黑马一场恶仗 众小虎带伤上阵胜负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6:20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洪恩猛)对于周六迎战天津的比赛,辽足队内目前的流行词是“血淋淋”,这场比赛必将是一场恶仗,即将被俱乐部扶正的代理主教练唐尧东理解最深。

  肇俊哲伤了,张考、臧海利、张海峰、徐亮目前也有伤在身,在赛程密集的紧要关头,辽足近期似乎有些背。不过队员们的信心仍然很足,纷纷表示要在主场打出气势,既然能在最后关头逼平强大的鲁能,辽足就可以在主场赢下天津。唐尧东显得很乐观:“与哪支
球队踢,我们的目标都是尽力争胜,队伍中出现伤员,我们会在训练中逐渐解决。”

  在与鲁能比赛中,辽足在后防线上暴露了一些问题,这两天辽足正在有针对性地解决。从目前辽足传出的信息看,臧海利、张海峰很可能会复出参赛,他们的回归将会弥补肇俊哲受伤带给全队的损失。在中超首轮较量中,辽足曾以1比5客场大比分输给对手,不过唐尧东认为那场比赛并不能完全代表两队的真实水平,当时联赛刚刚开始球队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加之当时辽足阵容不整、准备不足,才会导致大比分输球,本场比赛辽足一定要在鞍山主场打一场漂亮的比赛。

  唐尧东很清楚本场比赛对辽足、对他本人的意义,这几天辽足教练组一直在研究天津队的相关情况,天津队比赛的录像看了又看,希望找出御敌的良策。目前的天津队讲究技术、讲究配合,如果辽足不按套路出牌,与之拼体力、拼防守、打反击、利用定位球战术,辽足很可能会给鞍山球迷带来惊喜。据悉,除了准备本场比赛外,辽足也在为下一阶段比赛做准备,目前已经有10名外援的资料传到了球队,辽足外援将会尽快敲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