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谢”之战移师抚顺?辽足:有些问题我们没处理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4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五里河场地有变故!辽足与谢菲联之战在沈城的演出可能要泡汤了,辽足俱乐部昨天已经做好要移师抚顺雷锋体育场的准备。

  辽足与英甲球队谢菲尔德联队要打一场商业比赛的消息已对外公布,然而,就在辽
足俱乐部官员刚刚向外界透露,“如果一切成行,我们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不到24小时,被俱乐部最为看重的场地问题却受到了阻碍。辽足俱乐部官员一再对外表示,“和五里河本身无关,和其它方面也无关,是我们自己有些问题没处理好”,这背后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对此,记者采访了辽足俱乐部官员、沈阳五里河体育场以及抚顺雷锋体育场等多方面负责人。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只是承认“场地有些问题”,其他官员也称“不是钱的问题”便没有其它言辞。五里河体育场方面也称辽足确实与其商谈过此事,但一直没有最终敲定。与辽足“分手”不久的抚顺体育场方面却显出高风亮节,体育场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是按市场规则办事,如果辽足需要我们就欢迎,现在只是与辽足接触过,并没有最终定在我们这儿。”

  据悉,昨晚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在为比赛场地进行着最后的努力,不过截止记者发稿时,俱乐部方面仍然没有传来利好消息。按照时间推算,如果两三天内仍不能将比赛场地定下来,“辽谢之战”极容易流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