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事情已发生只能顺其自然 张晓鸥:我选择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36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突如其来的下放到二队的命令,让已经年届30岁的金德老将张晓鸥有些措手不及。这个命令是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广宁向张晓鸥传达的,张晓鸥在找到俱乐部高层理论未果后,张晓鸥拿走了自己在金德训练的所有衣物,踏上了回家之路。

  昨天,记者打通张晓鸥的电话时,他正在回大连的路上。采访在一种压抑的气氛中开始了。

  记者:听说俱乐部将你发配到金德二队,是什么原因?

  张晓鸥:对于发配到二队的事,我不想多说什么,事情已经发生了,急也没有用,只能顺其自然。

  记者:俱乐部称是由于你的训练态度不端正,没有给小队员起到带头作用,才将你下放到二队的,你怎么看呢?

  张晓鸥:这样不挺好吗?他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反正我是不想说了。

  记者:你现在算是离开球队了吗?

  张晓鸥:让我去二队训练,不等于剥夺我的踢球权利一样吗?我都这么大岁数了,再从二队开始踢,我无法接受,所以我选择了回家。

  记者:今后有些什么打算?转会吗?

  张晓鸥:当然,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能转到其他的球队,对于球队,我并不是很挑,能好好踢球就成。当然,我也希望金德俱乐部届时不为我转会设置障碍。

  随着张晓鸥的离队,目前金德队的为数不多的老将又少了一位。目前,球队中惟有张沈、徐洋还算老队员,其余的队员都是82年以后出生的。金德队变得更加年轻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