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晓鸥邓黎下放到二队 金德:我们没有刻意整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25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老将张晓鸥与小将邓黎被下放到二队,而二队中的一名年仅18岁的前锋由于表现出色上调到一队,金德队的此举再度引起轩然大波。在得知俱乐部的下放通知之后,老将张晓鸥当即表示离开金德俱乐部,并于昨天独自回到大连的家中。而小将邓黎显然没有张晓鸥的反应那么激烈,乖乖地来到二队报到。

  昨天,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操作此事的官员表示,此次将张晓鸥与邓黎一同下放到二队,完全是俱乐部出于竞争的需要而进行的人员上的调整。让张晓鸥去二队训练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张晓鸥作为老队员,虽然在金德队中拿着相当高的工资,但并没有起到老大哥的作用,“训练不认真不说,平时还抽烟喝酒,这给那些小队员们起到了一个不好的作用。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我们决定将张晓鸥送到二队训练,以期他能在二队中改掉这些毛病。”

  但这位官员否认了金德队是在对老队员下狠手,“老队员是俱乐部的财富,哪个俱乐部都不会轻易放走的,我们原本计划在张晓鸥退役的时候,为他举行一场告别比赛的,但现在看来,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张晓鸥的表现我们已经注意很长时间了,根本没有起到一个带头作用,对于这样的队员,我们只能采取下放到二队的方式。”

  此前,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就曾表示过,将会根据队员在球队中的表现,对部分球员进行调整,在一队中表现不好的,下放到二队,而在二队中表现出色的,则可升到一队,这其实是一种正常的竞争机制,在国外的俱乐部中,也非常正常。

  昨天,何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绝没有刻意要整谁的意思,一切都视球员的表现而定,完全没有其他的因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