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将会受到严重影响 足协反对深连战改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由于国家队反对,足协联赛部昨天拒绝了深圳队提出的希望提前与实德队比赛的要求。

  因为与亚冠赛程冲突,鲁能和健力宝两家先后向足协提出了将9月10日和11日的中超联赛时间提前。其中,鲁能和申花队比赛被调整在7月24日进行得到了批准,但足协驳回了健力宝也将与实德比赛调整到同天进行的申请。

  据了解,联赛部是在征求了国家队领队朱和元的意见后做出决定的。朱和元的解释是:“申花队和鲁能队的比赛提前,是早就定下来的事情。如果再同意健力宝的申请,那么7月24日就有4支队伍打联赛,而这4支队里国家队成员占了一半,那国家队集训将受到严重影响。这次集训本来就没多长时间,完全照顾了俱乐部,国家队的四强赛备战就没法保证了。”

  这样,健力宝的门将李雷雷将肯定无法代表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了,因为他的处罚期不能提前结束,就没有参加四强赛的机会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