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雨天练得更狠一天两练 涅波发誓定要拿下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0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的一场大雨,不仅没有打乱申花一天两练的计划,相反在大雨里的训练,让申花练得更狠了。结束了8天3战,本轮中超联赛一周单赛。申花也得到了宝贵的喘息之机,但多少让人有些奇怪的是:申花干嘛还在玩命地进行一天两练?

  虽然第二阶段的前三场比赛申花一胜两平的战绩也算是说得过去,但是在涅波的心里,离中超三甲的梦想恐怕还是有距离的。

  目前,且不说申花的排名,单论积分,申花已经距离领头羊大连实德8分。这样的差距再发展下去,不用说申花的冠军梦,就是三甲恐怕都很悬。别看主教练涅波一副镇定的样子,说着:“不论是对深圳还是和武汉的比赛,打成平局的结果我们还是能接受。”实际上,私下里涅波不止一次地表示:“不论对手是谁,也不论对手的强弱,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我心里想要不赢的。”

  结束了高强度的8天3战,主教练涅波在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表示:“这个礼拜申花要做的就是调整好体能,一方面要解决一周双赛带来的疲劳,另一方面要针对周六的比赛作好体能储备。”

  虽然离周六的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但所有申花队员的心里都憋着一股劲,从主帅到队员也都明白“战青岛,必须要拿下”的意义。如果不能在目前联赛排名靠后的球队身上捞到3分,后面的两个对手北京(主场)和山东(客场)的比赛,就更难打了。到时候,涅波也很有可能会迎来新一波的“信任危机”。□曲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