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仍受拉肚发烧困扰 “病魔”让陈方平头痛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31 长江日报

  (实习生张哲一)7月16日中超联赛第二循环即将打响,武汉队要想打出好成绩,必须要尽快走出疾病困扰。拉肚、发烧,似乎成了武汉队今夏挥之不去的阴影,几乎所有主力队员都经历过这种困扰。

  胡卓伟是最早开始拉肚子的队员之一,据他介绍,其原因可能跟在北京吃的涮羊肉有关。不过那还是6月18日的事情了,当时武汉队打完客场同北京队的足协杯比赛后,包括胡
卓伟、维森特、吉奥森在内的多位主力突患疾病。虽然后来经过紧急治疗,但是拉肚、发烧的症状时至今日仍未根除,而且队内生病的范围不断蔓延。

  于是,人们怀疑是不是食堂的伙食不卫生?据了解,上周武汉队全体队员专程前往医院作了排泄物检查,结果显示排泄物里没有病菌,这意味着食堂的饮食没有问题。

  据队医介绍:“夏季高温中,队员每天的训练量太大,抵抗力自然就差了,而且队员的身体状态目前刚好处在低谷,因此患病的概率就大了。”

  代理主帅陈方平对此头痛不已,“我们队再也病不起了!”为此球队还专门制订了一些“暑期特别条例”:尽量都在食堂进餐;空调不得开得太低;训练时禁止喝冰水等等。

  吉奥森从沈阳回来后,身体就呈现出好转的趋势,上周六与申花队比赛独中两元。近日训练中,运动量相当大,但吉奥森仍能顺利完成所有的科目。

  不过维森特由于病情没有丝毫减轻,仍然无法正常参加训练。据队医介绍,今天队里将送维森特到协和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以便确定病因。队医现在担心的是,维森特的肝部会不会有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不管最后诊断结果如何,周末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深圳队时,武汉队同时派出“双森”的可能性不大,这对武汉队的攻击力又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