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30岁老将被下放二队 张晓鸥:丢不起人只能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为沈足已经效力10年了,即便在“金德时代”也已经有4年时光,忽然离开金德,张晓鸥也有些不适应,“我也不想走,但让我一个30岁的老将去二队,我真丢不起那人。”

  作为金德目前资格最老的球员,张晓鸥在1995年就在沈阳海狮队打上主力,2001年金德接手沈足后,他也一直是金德核心球员,去年表现出色的张晓鸥还被任命为球队队长。
本赛季由于金德主打年轻球员,张晓鸥也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大都作为替补出场。为沈足效力10年了,张晓鸥一直希望在家乡球队中结束职业生涯,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如今他却不得不离开金德。“我都30岁了,原本想在金德再踢两年就退役了,但现在却让我下放二队,我这么大岁数了让我下二队干什么,让我再竞争上岗吗?这不就是赶我走嘛!既然待不下去了,不如有自知之明先走为快。”

  对于俱乐部作出这样的决定,张晓鸥多少有些伤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暂时不会再回金德了,“我准备先休息一段时间,等到转会期间再寻求新买家。我也希望金德俱乐部能够念及我为家乡球队效力多年,不要在转会问题上给我设置障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晓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