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晓鸥被金德下放二队 与俱乐部谈判未果选择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尽管球队目前状况堪忧,然而金德的人事变动却没有任何停止的迹象。

  昨日金德再次进行了惊人的人事调整:张晓鸥和邓黎被下放二队,由于不满这一决定老将张晓鸥在与俱乐部高层激烈争论后选择离开金德。在张沈和徐阳两名老将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伴随30岁老将张晓鸥的离去,金德的年轻化步伐已经走到极致。

  俱乐部突然宣布下放决定

  本周一下午,金德一线队与二队进行了一场内部选拔赛,比赛过后除了二队一名前锋被上调一队外,俱乐部并没有作出其他决定。然而昨天上午,金德俱乐部新任副总王广宁却代表金德俱乐部突然宣布“张晓鸥和邓黎被下放二队”。在与张晓鸥谈话过程中,王广宁表示,俱乐部认为他状态不好,没有起到老队员的带头作用,因此被下放二队。在得知自己被下放的消息后,老将张晓鸥颇感意外,在与俱乐部沟通无果的情况下,他最终在而立之年选择离开已经效力了10年的沈足。

  昨天下午,张晓鸥开车到金德足校将自己的生活用品装包拉走,这标志着他将彻底与金德队分手,或许这一次告别也标志着他的足球生涯的终结。而小将邓黎则选择了服从俱乐部处罚决定,并已经于昨天下午正式到金德二队报到。

  金德“瘦身计划”发展到极致

  伴随着老将胡云峰、闵劲、杜苹、于波、李毅男等老队员的相继离去,金德队内目前只有张晓鸥、徐阳、张扬和张沈等四名老将,而四人中张沈和徐阳因伤本赛季一直不能上场,这也意味着伴随着张晓鸥的离去,金德年轻化步伐已经走到极致。

  连续7轮不胜,13轮联赛过后排名倒数第一,本赛季金德主打“青春牌”的恶果已经突显,然而金德高层却没有注意到目前球队不合理的年龄搭配已经严重地制约了球队的发展,而是继续加速年轻化进程,如今就连表现一直可圈可点的小将邓黎也被“流放”,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张晓鸥和邓黎被处罚固然能够加速队内的竞争氛围,然而没有老将在场上压阵和点拨,一帮年轻队员打顺了自然会顺风顺水,逆境一现队员心理防线便会瞬间崩溃,在没有老队员带头及时纠正心态的情况下必然一败涂地,这在联赛前13轮中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