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救李雷雷行动升级 中国足协支持深圳赛程调整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尽管李雷雷减刑已经不可能了,但是,“解救李雷雷”的“雷雷行动”还在继续,俱乐部正在考虑其他方案,帮助李雷雷在四强赛前解禁,即把深圳队9月11日的联赛提前到7月24日进行,这也得到了国管部的支持,徐涛对李雷雷的状态很满意。

  事实上,早在亚冠联赛抽签结束之后,俱乐部就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将亚冠前后的两场联赛日期更改的要求。深圳方面希望把9月11日主场对大连的比赛提前到8月21日进行,但
是大连方面看了赛程后提出异议,因为期间他们要参加一个商业比赛,俱乐部只得把这场比赛再往前提,准备放到7月24日进行。虽然大连方面口头同意了这个要求,但是深圳方面却面临无场地可打比赛的局面。因为在7月21日最后一场联赛结束后,深圳体育场将举办一场央视的大型晚会,在比赛结束第二天这个晚会组委会就进场搭台,这个台要搭近十天,体育场方面暂时不同意在7月24日比赛。

  虽然如此,健力宝俱乐部方面还在努力,他们一方面和宝安区联系,试探把这场比赛放到当地进行的可能;另一方面,他们还在和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交涉,看是否能先打完这场比赛再进场搭台,健力宝方面甚至还提出将比赛提前到7月23日进行,以给体育场足够的时间。

  另外记者也获悉,国管部对此事也非常关注。因为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任何中国足协主办的赛事对于停赛球员来说都是有效的,而从李雷雷7月6日第12轮第一场停赛开始,到7月21日第15轮为止,一共是4轮,如果深圳和大连的比赛提前到7月下旬进行,那么这一场李雷雷的停赛也是有效的。中国足协希望,李雷雷能够尽快结束球监,这样就可以代表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由于目前国家队尤其是主教练朱广沪对于李雷雷的状态非常满意,而东亚四强赛是中国队世界杯冲击失利后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足协上下较为关注,足协方面希望派出最强大的阵容迎接这项赛事。所以在这次健力宝俱乐部提出调整赛程的事件中,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一定支持。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昨天向记者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尚没有得到中国足协最后的批复,而体育场方面对他们的要求还在研究之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