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核心受伤影响巨大 鲁能泰山阵容也要“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0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泰山队核心队员郑智脚伤很严重,肯定缺席泰山队今后一段时间的比赛。面对这一变故,主教练图巴被迫从昨天开始对泰山队进行大“手术”。

  从昨天训练的内容看,泰山队变阵势在必行,打法肯定也会有所变化。其中,边前卫将成为图巴改造的重点。

  尽管昨天中午济南天降豪雨,但泰山训练场地排水系统极好,下午5点多球队开始训练时,场地内不仅没有积水,草皮也十分干爽。球队热身完毕后,图巴就把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训练。

  与以往郑智在时最大的变化是,训练中边路进攻取代了中路突破的打法。门将杨程有一次手抛球发动进攻时,习惯性地把皮球抛给了中路的队友,引来图巴的暴怒:“杨,要把球分给边路!”看着十分生气的图巴,杨程若有所悟:“原先都是这么练的啊?可能是大智不在了,球队打法有变化了。”

  记者注意到,泰山队的边前卫昨天都成了拼命三郎。几乎快要淡出人们视线的宋黎辉训练中十分活跃,他频频助攻,还打进了一球,状态不错。而小将吕征、崔鹏利用自己的速度,多次下底传中,制造威胁球。高明昨天也十分卖力,训练结束后累了个大红脸。

  被外界评价为患上“郑智依赖症”的泰山队,在郑智受伤的日子里,只能变阵了。图巴昨天表示:“泰山队打法不变,阵容需要调整了。”至于谁将取代郑智的位置,图巴委婉地说:“还没发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