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VS福拉多暗战:明面互不联系 暗地曲线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11日,京连之战结束后一天,图拔给记者打来电话,“请代我向福拉多致以祝贺,恭喜他拿到了半程冠军”。之所以要通过记者转达意见,是因为他与福拉多之间的一个秘密约定。

  由于同是塞黑人的关系,在福拉多到达中国之初,图拔便第一时间与对方取得了联系,之后双方也常通电话。福拉多有不明白的问题会第一时间致电图拔,图拔也知无不言,
就中国联赛的特点及中国生活的一些问题给对方一些建议。不过,联赛开打之后,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两人没有再通过电话。“因为我们是竞争对手,如果联系过于紧密的话,可能会影响彼此的工作,对俱乐部而言,也是不愿看到的结果。所以我们约定不再通电话,有什么事可以留到见面或联赛结束后才说”,图拔说。

  但这并不是说明双方就不关注对方,“直接联系肯定不会有,但是间接的联系,知道彼此的消息是常有的事情”,图拔和福拉多都如此表示,“毕竟我们也需要了解对方动向,不是有一句中国古话叫作‘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吗?”于是两人共同的朋友、北京队的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以及本报记者便成了传话筒与情报站。

  在与记者的聊天时,虽然福拉多出言谨慎:“还有13场比赛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现在领先没有决定性意义。”但在对话中,仍难掩他的兴奋:“我已经领先图拔10分了。”而图拔也并没有因积分落后而失去信心,“我得祝贺老伙计福拉多,他的开头比我好,看样子我不努力就要被拉下了。我们联赛成绩确实不够理想,但是我们在所有参加的比赛中都有一定的收获,亚冠联赛、足协杯、中超杯以及联赛都有机会夺冠,福拉多可就只剩足协杯及联赛了”。图拔在祝福之余还不忘提醒福拉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