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主场失分导致位置下滑 图拔:不管对手以我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7:58 济南时报

  联赛赛程过半,鲁能泰山后领头羊大连实德整整10分,这对于志在夺冠的图巴显然不是一份满意的成绩单:“的确,我对现在的成绩不太满意。不过取得成绩要靠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式和工作目的仍旧是以我们自己队为主。”

  主场失分导致位置下滑

  虽然本赛季泰山队在主场还没输过球,但是图巴仍然认为主场的战绩影响了泰山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我们主场的比赛成绩不理想,其中战平了一些不应该平的比赛,如果这些平局变成胜利的话,成绩应该会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本赛季泰山队主场三胜三平,这个成绩仅列中超主场战绩榜的第六名,恰好与联赛积分榜的位置一样。

  前半程泰山队在主场先后三次被对手逼平:分别是第四轮与深圳队0:0平分秋色,第六轮被大连队1:1抢走一分,第十轮与青岛战成0:0。“主场丢分导致了我们位置的下滑,比如对大连队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被判点球,像这样的比赛几乎是到手的三分,却在最后一刻丢了,如果我们再幸运一点,如果球员们注意力再集中一些,也许结果就会有很大差别。”图巴对与大连队的主场比赛还念念不忘。

  不管对手 以我为主

  大连实德队本赛季以其稳定的表现高居积分榜首位,成为泰山队夺冠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谈到大连实德队,图巴还是给出了很公允的评价,“这支球队去年就很有实力,队伍的结构非常好,一直有固定的打法,球员们非常自信,因此他们的领先并不是偶然。”

  要想夺冠,与竞争对手的较量非常重要。谈到后面与诸强的较量,图巴依然坚持“以我为主”。“很明显,取得成绩要靠自己,别人不会给我们成绩,永远都是看你自己的表现。我觉得球队正在按照计划进行着各项备战工作,未来的工作方式和工作目的都是以这支球队为主。”图巴的语气非常坚定,“其他球队的信息我们会关注,不过球队大的方向不会改变。”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