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辟谣不实传言 从未反对徐根宝出任上海联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对于上海联队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人选争议,昨晚上海申花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明确表态:“申花从未也不可能反对徐根宝成为联队的主教练,申花将一切都听从组委会和足协的安排。”

  申花俱乐部表示,虽然申花队这一阶段赛事密集,但还是很愿意听从足协的安排,为上海球迷在月底能够欣赏到一次精彩的高水平赛事而作出自己的贡献。“这次活动既然选
择了网上球迷投票的方式,那么申花怎么可能对主教练人选有决策权和发言权呢?对申花来说,组委会和足协安排任何一个教练担任联队主帅,安排哪些申花队员成为联队成员,申花都会绝对服从组委会和足协的通知。”

  这位高层官员还表达了申花俱乐部对徐根宝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徐根宝作为上海足坛一名德高望重的老教练,无论在资历和能力上都可以担任这个联队的主教练。徐根宝为中国足球、上海足球和申花足球都作出过相当重大的贡献,申花俱乐部对他有深深的感激,申花队员也都会对他非常尊重。”他说,申花俱乐部内部,其实很多官员和工作人员都是徐根宝私下很好的朋友,一直有着很深的友谊。

  据了解,在申花看来,无论谁成为联队主教练,都是称职的。“国际的成耀东,中邦的马良行,包括我们的涅波,都是很好的教练。当然如果组委会安排涅波当主教练,也还要征求外籍教练本人的意见。”申花官员说,“总之,申花对这次活动,对这次联队的组成,只有服从,只有支持,不可能有任何反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