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根宝:感谢球迷对我的信任 绝对服从领导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11 东方体育日报

  百威杯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上海联队阵容评选,无意中引出了“主帅之争”,尽管主办方之一的美国体育管理公司代表彼特在接受采访时特别解释道:“我们进行的是网络调查,而不是绝对意义上的评选,具体人选还要有待和各方面人士商量决定。”但他也不否认,网络调查的结果对人选的确定有很强的参考作用,而昨天突然作出延期公布人选的决定,也无疑再次煽动了外界的关注热情。

  不过作为主要的当事人之一的徐根宝,此前却一直有点置身事外的姿态,在网络调查如火如荼地进行时,一直待在崇明岛上的他对外始终保持着沉默,偶尔有朋友提及,不管是落后还是后来的反超,他对这个话题也都是一笑了之。只是在网络调查结束,结果透露之后,他对个别媒体的采访作了少许回应,但私下里他一直表示:“我不会争什么,也并不在乎带队不带队,如果说有什么在乎的,那还是球迷对我的热情,这么多年过去,他们没忘记我,我非常感谢,也更加坚定了要把现在基地里这批孩子带好、以回报真正球迷的决心。”这几天“悬而未决”的人选问题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低调的徐根宝也无可避免地一次次遭受“电话惊扰”,昨天,他终于决定通过本报,表达他的三点态度:

  “首先,还是要感谢球迷,感谢他们给我投下的50万张信任票……”昨天本报披露的数字,让根宝自己也始料不及,意料和惊喜之外,自然不免要表示由衷的感谢。

  “其次,究竟谁来做主教练,我个人服从领导安排。”当年是一言九鼎的“巴顿将军”,现在还是组织性纪律性第一的铮铮铁汉。

  最后,对于出任这支上海联队主教练的“职责”问题,根宝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即使最后选择了我,我本人是愿意出来的,但可能不是做什么具体的事务,只是起一个牵头的作用,具体的工作可能还是要年轻人,像成耀东他们去做。”

  作者

  :张晓露(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根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