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战术特点未发挥 前场给对方制造压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9:24 中国足球报

  从赛前安排看,沈祥福非常想拿下京连之战。根据实德队的进攻特点,他要求队员“开场比赛后,先稳一稳,然后抓对手的空当打反击”,因此他特别在两个边路安排了速度型队员闫相闯和高雷雷。不过,阿莱克斯的缺阵和陶伟的后撤削弱了现代队的进攻力量,沈祥福分析上半场表现不好的原因时说:“主要是前场给对方制造的压力不够,后面的防守出了问题,球队的战术特点没有发挥出来。”

  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将阵容调整为343,要求队员全部压上去。下半场的场面有所改观,但对于最后的结果,沈祥福有些无奈地表示:“大连队打得很成熟,队员抓机会的能力也比较强。”

  不过,从0比3到1比4,最后到3比4,这样的比分还是显示出队员的努力,这令沈祥福比较欣慰,他说:“队员们还是很努力的,比赛就是这样,总会有胜负。后面还有13轮比赛,现在也不要多想了,打好后面的比赛。”

  作者:董博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