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大叔犒赏辽足将士 临时主帅唐尧东本周有望扶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51 南方日报

  本山大叔犒赏辽足将士

  “就这样踢下去,球迷会为你们感动的”

  本山大叔犒赏辽足将士

  天色微白,在沈阳本山影视基地为辽足疯狂了一夜的赵本山仍无丝毫倦意,即兴写下了“水本无波因风皱面,山原不老因雪白头”的墨迹,7月16日他要把这几个字献给幸运的鞍山主场球迷,表达对球迷的敬意与感激。

  辽足表现让赵董感动

  辽鲁之战赵本山原本要亲临鞍山为辽足助威,拜会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但本山影视基地突然有事,赵本山只好呆在家里观看本场电视直播。辽鲁之战辽足将士场上不畏强手的气势、鞍山赛场爆满的火爆场面通过电视画面格外清晰,上半场辽足球员凶猛的拼抢让赵本山很受感动,1比1的比分也让他满意,在中场比赛休息时给亲临赛场的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打去电话,“曙光,这场比赛我看咱们小伙子确实有股子精神头,比赛结束后在本山影视基地我要招待他们,为他们接风、鼓劲。”

  下半场辽足的表现更让赵本山感动,肇俊哲拼折了肋骨,郭辉在补时阶段将比分追为2比2,爱激动的赵本山在大声欢呼后,给张曙光打去第2个电话,宣布辽足将士主场平球奖金翻番,由10万元变为20万元。

  赵本山以最热烈的方式迎接即将归来的辽足将士。9日晚上11时,当辽足大巴驶入本山影视基地之际,赵本山带领小芸、小翠等30名辽足足球宝贝列队迎接,迎接的队伍还有一位特别嘉宾——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足球宝贝准备了两束鲜花献给辽足本场两位最可爱的人:打进两球的郭辉、因伤下场的肇俊哲。赵本山拉着郭辉的手说:“这场球踢得不错,好好干,争取进入国家队。”郭辉笑着回答:“赵董你放心,以后我会有更好发挥。”

  肇俊哲的伤势让赵本山很担心,小肇倒是无所谓的样子:“没什么,职业球员受伤是经常的事儿,我就担心不上场影响全队的成绩。”

  唐尧东本周有望扶正

  在一片快乐的氛围中,这场盛大的接风宴正式开始。除了赵本山、辽足将士、孙永言外,还有朱广沪、张曙光、黄祖钢等共同出席。赵本山在致酒词中说:“就这样踢下去,球迷会为你们感动的。下一场,我会去现场为你们加油。我是一个爱激动的人,说实话我干足球不要什么回报,只要你们打出水平,赔钱我也高兴。”

  听到赵本山感人的话,队长肇俊哲代表球员发言时说:“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要敬业,辽宁足球有光荣的传统,为了荣誉我们要全力以赴,实现自我价值,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

  孙永言表示,辽足本场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今后辽宁省体育局会更多重视辽足,给辽足以政策支持。

  赵本山认为,本场比赛队员们确实拼出了精神头,但是在球队技战术上还要提高,这需要教练组成员的团结配合,在目前的情况下教练组成员要全力支持唐尧东的工作。

  教练组成员向赵本山汇报了球队的目前状况,虽然肇俊哲、徐亮、张海峰等主力有伤在身,但球队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更好。赵本山对唐尧东说:“俱乐部会相信你的,做球员你是最出色的,当教练也应该出色。”

  唐尧东显得信心十足:“俱乐部只要给我时间,我会做得更好的。我一定全力以赴,做好代理主教练的工作。”

  据记者了解,辽足俱乐部已经决定,在本周末鞍山主场打完天津队之后,将正式宣布唐尧东任主教练。

  当这场盛宴结束之际,已是凌晨5时天色放亮,忙活了整整一个晚上的赵本山仍然精神十足,他表示,他干足球越来越有信心,他相信只要凭借他们的努力,辽宁足球一定会好起来的。在赵本山的日程表里,7月16日辽津之战他还会来鞍山为辽足捧场,如果顺利,冯巩、李金斗等演艺明星也将来到鞍山,并向现场观众发表感言。

  洪恩猛 陈光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