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双星吉奥森赢来额外奖金 维森特虚脱黯然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42 体育周报

  与申花的比赛结束后,总经理陈旭东在休息内紧紧握着吉奥森的手,武汉队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哽咽地说:“今天,我要感谢吉奥森,是他挽救了武汉队。”队员们对吉奥森的两粒进球也称赞有加。同为前锋的徐擎表示:“我要是有吉奥森的脚法,打进第一个球的就是我了,可惜了那个单刀球。”对于各方的赞美之辞,腼腆的吉奥森有些不好意思。“进球很高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下半时会进球。果然,我进球了,还是两个!不过,求大家别再表扬我了,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由于肠炎未愈,吉奥森被陈方平安排在替补席。首发名单中,陈方平只安排了维森特作为单前锋。半场过后,维森特由于发烧体力透支,不得已,教练组只得用小将徐擎将其替换下场,而吉奥森一直在场边做着热身活动。第56分钟,吉奥森替换周熠上场。两分钟过后,吉奥森第一次触球,在禁区内不可思议地吊射,帮助武汉队1比0领先。然而,郑斌的意外受伤打乱了陈方平的安排,增加一名后卫没能使武汉队保持住领先优势,反而被申花2比1反超。此时的武汉队教练组有些绝望,陈旭东也几乎绝望了。但就在第87分钟,吉奥森在同一位置一记抽射,帮助武汉队神奇地扳平了比分。2比2,不仅暂时保住了陈方平的帅位,也平息了球迷持续不断的“下课”声。记者了解到,吉奥森的两粒进球为武汉队赢来了额外的奖金。本场平局,俱乐部将奖金从15万增加到了30万。

  与吉奥森出色表现相比,维森特有点黯然失色,因为发烧,他半场过后差点虚脱。休息室里,维森特强打精神地对吉奥森说:“祝贺你!”看着搭档虚弱的样子,吉奥森摸着维森特的头关切地表示:“你还是赶快养好病,没有你,我一个人在前面有点孤单。”

  昨天,全队放假。吉奥森和维森特除了到医院进行正常治疗外,就是呆在家里休息调养。为了给他们补充能量,两人的家属都做了地道的巴西大餐。陈方平表示,希望两人能尽快恢复状态,在周六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再次联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奥森新闻 全部维森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