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方平:把下课声当成激励 任何思想准备我都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55 体育周报

  上周六晚,听到全场球迷“陈方平,下课!”的喊声,陈方平脸色阴沉。对此,武汉俱乐部一位高层官员表示,还会再给陈方平一段时间,“至少不会马上换帅。”

  武汉队上半时的沉闷表现是下课声频起的导火索。在没输球的情况下喊出“下课”,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下半时,申花利用张玉宁的头球和于涛的劲射将场上比分反超,一浪高过一浪的“陈方平,下课”再次响彻武汉体育中心,直到终场前2分钟吉奥森将比分扳平。

  在狭长的休息室过道内,记者问陈方平是否听到全场球迷的“下课”声时,他说:“比赛很紧张,我脑子里全是比赛,忙着指挥,说实话,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喊什么我听得不是太清楚。”沉默了一下,他接着说:“中场休息时,我听见有球迷喊了,这很正常。作为职业教练,任何思想准备我都有。球迷不满意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我们队确实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陈方平饱受质疑主要集中在他对“双森”的使用及几次换人上。对此,他表示,本场比赛原计划是维森特打上半场,下半时再上吉奥森做最后一搏。但上半时打完后,本来就发烧的维森特实在坚持不了,而吉奥森的体能连45分钟都拼不下来,所以只能上徐擎。

  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目前还没换主教练的想法。“陈方平成为代理主教练后,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对一名中途接手球队的教练来说,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在队里出现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能取得这个成绩不容易。”陈旭东说,“比赛中或许会有一些环节不那么让球迷满意,但7月底8月初有两个星期的调整,教练组会逐步解决。”据了解,俱乐部暂时还不会马上换帅,毕竟,半程过后球队出人意料地进入三甲,这一成绩得到了高层的认可。尽管得益于裴恩才时代7连胜打下的基础,不过陈方平的过渡工作还是让高层基本满意,达到了“不出现大滑坡”的要求。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方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