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领跑泰山不服 图拔:不会现在就缴械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7 济南时报

  面对一骑绝尘的实德,群雄的无奈声中,只有鲁能“豪华战车”高喊不服。韩鹏说:“我不相信他们一个赛季就不犯错误。”而主帅图巴更是一表斗志:“毕竟我们还有14轮比赛要打,我不会现在就缴械投降。”  

  10日,北京能否阻击成功成为鲁能队焦点话题。济南看不到这场阻击战的直播,虽然当晚放假,但仍有几名队员留在房间内,通过网络盯着工体,几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则随时
与北京方面联系,第一时间关注着比赛进程。电脑前的高尧第一时间为国安也为自己惋惜:“如果现代队都像下半时这么打,很有可能会拿下实德!但上半时他们打得好像很一般。本来我们两个队都有机会,但他们这一场一输,形势就完全不一样了。”

  郑智在上周六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对于和实德之间越拉越大的积分差距,他只能鼓励自己的球队不要放弃,“大连队综合实力本身就很强,本赛季他们又能专心致志打联赛,所以他们在联赛中胜利很多并不奇怪,他们有这个实力,同时还是处于暗处,而且不像我们那么孤立!”大智隐晦说出鲁能队本赛季“敌人”太多,“我们不能找客观原因,毕竟去年的亚军,本赛季只能把目标定在冠军上面,现在我们差了10分,这10分说多是多,说少是少,最关键的是山东队不能自己再犯错误,要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韩鹏说得更直接:“媒体把我们捧这么高,亚足联也说我们是亚洲第一,所以任何队一打我们就死拼,因为他们都要证明比亚洲第一更优秀。现在大连在积分榜上把我们拉开这么大的差距,但联赛毕竟只打了半个赛季,我不相信他们一个赛季不犯错误。”

  嘴硬的有,无奈乃至气愤的也有。“说实话,实德今年实力不是最强,但他们确实稳得可怕。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今年从四川、长波抽了不少人,要不是这些实德系球队去年帮他们培养小队员,今年大换血后他们能有这种表现吗?”一位鲁能球员说,“我们基本没戏了,下一轮国际肯定会要死磕我们,而实德客场打冠城,你认为他们会输给这个小兄弟吗?” (浪游)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